咪扣

發牢騷,看文。

放一張第一集的圖來防雷(?)
貫地谷栞的嘴型其實很可愛啊!

咱們第二季見。

沒有第二季的話全家寄刀片...(被捕)

我說...老福特完全不能防雷啊。





















對不起空格按太多...
個人覺得,相對前七集,本集劇情意外平淡...?雖說前面也很平淡就是...養生啊(何)
沒有什麼罪不可赦的嫌疑犯,應該說夏洛克自己就是www
只是果然是最後一集,核彈頭都出來了,第二季是要毀滅整個宇宙嗎?(大誤)

套路還是有的。
好討厭那個管理官
禮紋跟柴田還是辣麼可愛,大心
和都全程蒼白臉,化妝師你出來...
夏洛克感覺有點人性了?
森協最後一幕...有點...低智商。
妳可以試著掙扎一下嗎?
還是夏洛克很有力氣,啊那就算了...

編劇照樣作死,但最後有甜就給推
「與其妳傷害別人,我寧願妳傷害我就好」
「我們是朋友」
「妳是我第一個交到的朋友」
和都因為夏洛克而動搖的這幕不管怎麼看都是粉紅泡泡(強烈CP濾鏡啊喂)

感覺像致敬英國版SH
柴田一定是會在下面接應的
在車上夏洛克就說過有事相求了
利用清潔工的職位之便好像也是很合理的,畢竟最後因為使用升降梯被解雇了
禮紋的槍聲也是夏洛克算好的吧,和都才能從誘導中醒過來
雖然最後真的有點...尷尬。不過套路嘛,管他的。

「這樣妳就自由了」

再次受到打擊的和都...心疼。
從夏洛克殺人>男朋友死亡還是犯罪組織的人>夏洛克死亡(假死)
我還寧願精神分裂呢!(大誤)
也是再次哭倒在禮紋懷裡,我也想...(住手)

最後抱著第一集中夏洛克丟給她的—包過屍塊的愛馬仕綠色大衣—抱緊緊還聞了一下。
聞?了一下?請問是夏洛克的味道還是屍塊的味道??
嘛,我相信房東太太有洗過一定有,一定是我沒看清楚,我回去再重看全集嗯。

如果知道守古真正死因的話,或許之前的陰霾會散去...。

\夏橘一生推/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