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扣

發牢騷,看文。

夏洛克小姐 / 第七集觀後感(很長又很亂)

我知道早上只看一半就發文
下午看完全部又發文不是什麼好事(??)
但我無法控制情緒啊啊啊啊啊

有劇透
劇透
劇透

和都跟透在一起是意料內的事
在他房間發現北極星又是另一件事
只能說這個心理醫生誘導犯罪真的很over
七集這樣看下來...對,太順利了
你就因為中東滅村跑去當個自殺式炸彈客
我笑笑不說話
只能說,的確劇情平淡
不過第七集的刀還是讓我躺在血泊中無法起身
 
夏洛克開槍殺透的一幕讓我想到英國版最後殺了那位變態的情景
我到現在還很討厭那位變態
(對不起我沒看過原著只有看過英國版嗚嗚嗚)
還有自導自演的女人跳下去之前就威脅妳了妳還在她跳下去後跑去看
我:不要去啊啊啊啊啊夏洛克啊啊啊啊啊
(別懷疑我真的在課堂上小聲喊出來了)

妳跺腳也沒用啊目擊證人一堆(攤手

最後都是透的鍋,略過(?
我還天真的以為遺言是錄給和都的??
原來是真理子??
不過還是愛著和都的啊...傻子!
為什麼透要說碼頭的人也會喜愛和都?

說說人物,個人觀感討論歡迎
禮紋警部信任夏洛克
柴田不是無條件支持夏洛克的
雖然最後還原真相,但柴田還是...無法相信眼前的夏洛克吧
(柴田辣麼萌求讓他多演戲啊!)

和都,就不用說了
其實我不知道她哭的點是:
1.夏洛克殺人
2.男朋友死了
3.夏洛克殺了她男朋友

...這三點有什麼差別啊(矇逼
而且和都該知道透被感染,禮紋在柴田衝出去時有說
除非和都太悲傷沒聽到
不然我相信她是因為1.哭的
因為她一開始大喊夏洛克,不是透
男朋友算什麼啊(拉仇恨(我還是很喜歡演員的

雙葉健人,哥哥,本集最痛心
自己的妹妹破案無數,即使脾氣壞個性差,但還是親妹妹啊!!
當一個非常清楚自家妹妹所有事情的哥哥,在看到為了全東京人類而殺人(=感染者),誰不想往大臣臉上揍兩拳!我也想啊!我氣死了好嗎!!!!!!!

心理醫生,之前在推特上看過文字互換後出現她的名字
說高深莫測又不太對...
讓我想到華生周圍總會聚集危險的人,現在看來真的很危險呢!

難道最危險的地方往往最安全嗎?
醫生看過和都背後的傷,她會不會又對和都洗腦呢?...
剩最後一集了,會不會一下子跳過五年之類的(誇張

最痛的當然放最後
看完錄影的夏洛克掏出手機要聯絡和都,然而和都已經牽上真理子的手
那幾聲痛哭的喊叫、無聲的抽搐與無法被文字表達出的痛苦
想要救和都,卻無法救的情緒
像溺水的孩子,抓不到浮木
陪伴她的只有一望無際的大海

和都是她的安全繩,是讓她知道這世界還有其他情緒的外在管道

第七集全程高虐,夏橘兩人未來還是未知數
當然夏洛克只有先假死了啊(喂

竹內結子的演技真是好得沒話說!!!!!!!
無論是眼神或最後無助的神態,都讓我鼻酸啊啊啊
貫地谷詩穗理也不遑多讓!!直接痛哭的神情也是讓我差點跟著哭了嗚嗚嗚嗚嗚
拜託兩人都好好的啦嗚嗚嗚嗚嗚
再等一個禮拜就完結了,拜託給個結局不然第二季嘛嗚嗚嗚嗚嗚嗚

打太多了...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