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扣

發牢騷,看文。

隨手的腦洞

「喂,這裡很危險,不該是人類能來的區域,你是誰?怎麼在這裡?」
「啊、啊、呃」
「說話。」
全身裹在披風裡的男人語氣冰冷,還有種讓人不可違抗的語調。

「我是...一、一名科學家。專門研究吸血鬼的。」
/
「喂~~~~不陪我出來玩嗎?難得找到你。
這麼說來幾年沒見了?三千?」
「夠了。滾出去。」
面對幾萬年沒見的朋友,男人沒有想歡迎的意思。
/
「你是笨蛋嗎?人類與吸血鬼本質就是不同的!」
「胡說!你都沒想過你們這族是怎麼出現的嗎?
你真的相信他們的說法?不是吧!你不是這種人。」
/

看到D社圖片的我完全爆炸,還想拉RAINZ/JBJ進來。
總之把我喜歡的人們都拉進這世界也不錯。
從以前就喜歡想中二的腦洞,這次如我所願哇哈哈哈哈

果然是因為下禮拜期中所以腦洞特別大。
佔tag說抱歉。
這個坑呢,我不填(幹不對啦
有時間再打。

评论

热度(7)